****調教豬隊友篇****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新手奶爸的武功秘笈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調教豬隊友的起手式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調教豬隊友老公的必殺技(老公不要看)

 

****陪伴小孩的技巧****

【別叫我豬隊友・實戰篇】——成為陪玩達人的技巧

【別叫我豬隊友・實戰篇】——成為收玩具達人的技巧

【別叫我豬隊友・實戰篇】——如何讓小孩不害怕打針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我的車控女兒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當孩子崩潰時的緊急處理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其實你可以發脾氣(發脾氣的技巧)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抱還是不抱?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管教時,禁止打擾

 

****自我提升篇****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如何不要成為囉唆的媽媽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家庭煮夫養成之路

【別叫我豬隊友】——因為我很適合帶小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