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極短篇】家裡所有的事
.
前情提要:
小史大學是念廣播電視
畢業就到紀錄片公司寶花傳播上班
工作中學習到擔任企劃、拍攝、剪接與導演的相關技術
離職後,目前是兩個小孩的奶爸
.
(正文開始)
.
阿蘭前陣子跟著寶花傳播
到馬來西亞檳城拍片
團隊中,導演劉嵩是我以前的老闆
也知道我有了小孩後,在家顧小孩
於是在工作空檔跟阿蘭聊到了我……
.
劉導:「所以家裡的事情你都交給小史處理?」
.
阿蘭:「那有!他只需要負責兩個小孩!」
.
(一陣靜默)
.
劉導看著阿蘭:
「照顧兩個小孩不是家裡所有的事嗎?」
.
阿蘭委屈呢喃:「可是還有洗衣服、曬衣服、煮飯買菜,都是我做的耶!」
.
此時,劉導已經走到遠方勘景。
.
.
.
小史流淚OS:把小孩照顧好最重要,
還是劉導你最懂我!!!!
.
.
.
.
【圖說】
大家現在知道小史拍小孩拍得不錯
不是偶然的好嗎!
因為我是攝影師啊~~~
請問各位爸爸媽媽有需要上「攝影課」
學習怎麼把小孩與家人拍好嗎?
有興趣的請留言+1
.
.
==============
小史趁此機會
恭喜劉導以公視紀錄片《#農村的遠見》
入圍第54屆金鐘獎的
人文紀實節目獎
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
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
.
預祝未來能順利獲獎!!!!
.
《#農村的遠見》第二季即將在11/05首播
請大家密切鎖定他們的粉專喔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ternalFarmVillages/

arrow
arrow

    開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